INFP♏
一个学医的悠悠球球手
野生音乐人

第十章 令人“心痛”的新年

  “妈,这个真的好好看,性能也不错,你就给我买一个吧!”夏晨眨巴眨巴眼睛望着晨母说,“唉,好吧好吧,就这个了。”受不了夏晨的软磨硬泡,晨母终于妥协了。这天,在夏晨多天的死缠烂打下,晨母被迫带着她来买耳机。正当夏晨美滋滋的跟着晨母去结账时,突然手机通知响了,夏晨立刻喜上眉梢。不用看也知道是谁,这是夏晨为小黄专门设的铃声。点开手机,只见小黄说:“晨晨,我回z市了,明天约你和邱邱出来见面吖!”夏晨见了差点在手机店里跳起来。她立刻给老邱打了个电话,不巧的是老邱竟生病住院了。她只好跟小黄商量着过几天再聚。

  今天就是见面的日子了,老邱也已经康复出院。正当夏晨喜滋滋的问小黄:“姐姐,你今天有空出来吧!”可万万没想到,小黄却是说:“乖乖,我今天来不了了。我妈妈突然生病了,我回L市了。”此时,夏晨脑子里一片空白。这一刻,她并不为两人不能见面而难过,她只担心,阿姨会不会有事,姐姐肯定难过了,自己却不能在她身边给予安慰。她只觉得愧疚,这种时候,她却只想着自己,想着一定要见到小黄。当闺蜜打来电话那一刻,她终于绷不住了,嚎啕大哭起来……

  这个年,她本以为会是自己最开心的一年,却是过得如此的心痛……

评论(3)
热度(1)

© Deiss Yang | Powered by LOFTER